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選擇分類
日期
~
關鍵字

2024-04-10
透過一年一度的浴佛節來接引信眾親近道場,藉由佛法融入生活造福人間,讓自身心靈都能保持清淨,並參與浴佛法會了解浴佛的意義。
2024-03-24
透過探討聖嚴法師的著作, 輕鬆漸進認識佛法,體驗佛法的妙用, 讓生活更快樂,生命有意義,生死皆自在, 如甘露法水潤澤,讓人生充滿禪悅。
2024-03-09
世事的幸與不幸、如常或無常,希望你我能在一心一念之間,轉身、轉念或轉心,行過人生的轉運站,找到幸福前行的道路。
2024-02-12
念佛就是讓心保持覺醒:散亂時念佛收攝身心,生氣時念佛調柔自我,得意時念佛消融自我,生病時念佛安定身心,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念佛共修。
2024-01-10
對於禪訓班內容已熟練,並願意連續七日體驗禪修者,連續八天七夜之課程, 推廣正確的禪修理念、心態與方法,讓參加者能確實掌握禪修以深入體驗,使身心安然自在。
2024-01-07
舒活身心,卸除塵勞,享受一日,不同於慣性的心靈步調,學習如何在日常行住坐臥間運用禪法,讓參加者體驗忙而不亂、動中有靜的放鬆禪味。
2023-12-28
老年是人生的黃金時代,老年是人生的豐收季節,透過本活動,期盼長者能充實老年生活,享受人生黃金歲月,教導長者日常養生保健的方法。
2023-12-26
學員們端身正坐於蒲團之上,用著方法,體驗禪坐的滋味,以禪坐共修來落實法鼓山的大普化教育,使學員身心放鬆,情緒穩定,精神專注。
2023-12-26
〈大悲懺〉既是凈土法門也是修行法門。是由於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力量,使得眾生內在心裏的煩惱以及外在環境的磨難,能夠因為拜〈大悲懺〉而消除,同時能讓自他的修持及自他所發的弘願,都能圓滿成就。
TOP